网友:要不是我小时(shí )候就知道美女与野兽(shòu )这个故事 我真(zhēn )的不知(zhī )道这部电影在(zài )演什么
网友:烂片(piàn )之一
网友:不知(zhī )道是不是(shì )我个人的(de )问题'评(píng )分这么高(gāo )的电影我(wǒ )怎么觉得(dé )那么没意(yì )思呢'差(chà )点看不下(xià )去了。没看(kàn )出浪漫也(yě )没看出感人'歌也没觉得感人和好听'顶多就女主走路上唱的那首吧'实在是对那男主的声线无感 '哭腔太重 为什么让我想到(dào )腾格尔呢(ne )'额'个(gè )人看法啦(lā )别喷我哈(hā )哈'
网友:10分钟就够了,根本(běn )不用(yòng )127分钟
网友:低成本独立(lì )片,反好莱坞(wù ),Dogma纪实风格,黑(hēi )肥笨妞的悲(bēi )催人生,美国(guó )底层穷人的(de )黑暗混乱实(shí )录,冷漠疏离(lí )的叙事和黯(àn )淡肮脏的生(shēng )活氛围令我们华人很难感同身受(何况美国黑人(rén )历来以欺负(fù )华人著称),只能庆幸自己没那么黑穷丑(chǒu )。可怜之人必(bì )有可恨之处(chù ),看此片才知(zhī )道骂黑鬼是(shì )劣等人种不(bú )算冤枉。其实(shí )天朝也蛮好(hǎo )
网友:挺(tǐng )恶心的一部科幻(huàn )片,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