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M143)
网友:玫瑰花蕾(lěi )
网友:很好的题(tí )材(cái )被(bèi )拍(pāi )烂(làn )了(le )。一(yī )开(kāi )头(tóu )塑(sù )造(zào )的(de )近(jìn )未(wèi )来(lái )非常可信,整个克隆题材可讲的也很多,本片中就有永生/控制生(shēng )死(sǐ )/意(yì )识(shí )复制/伦理等很多点被提出来,但没有一个讲得好的,反派塑造得够像新贵CEO,但不够邪恶,整片的悬念也找不到,唯一的爆点“你才是克隆人”也没讲好。克隆热下可能催生的好片就这样被扼杀了。
网友:一部剧情如(rú )此简陋的电影(yǐng ),当成育儿教(jiāo )育的睡前故事(shì )讲讲就算了。有趣的是,拍摄(shè )于相应的时代(dài ),再被赋予了(le )奥黛丽赫本优(yōu )雅的女神光(guāng )环,本片自然拥(yōng )有了其在于相(xiàng )应怀旧的观(guān )众群中不可磨(mó )灭的位置。但(dàn )很不幸,我并不(bú )是其中的一员。
网友:其实我觉得(dé )一点都不好(hǎo )看,可能是比较经典的缘故,毕竟是(shì )94年的,所以才(cái )这么高(gāo )分,个人觉得亮(liàng )点只有那只(zhī )猪和小不点,还挺萌(méng )的~
网友:如果不是为了(le )精灵小王子(zǐ )我应该不会看下去(qù )了。。。。这主角光(guāng )环也太(tài )尼玛强大了(le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