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男主(zhǔ )也不是什么好人,尼(ní )玛,画了那么(me )多年轻漂亮的女孩(hái ),肯定不止女(nǚ )主,他在(zài )坑女主
网友:好多喜欢(huān )的美剧里面的(de )角色呐(*@ο@*)
网友:好长(zhǎng )时间才知道,这竟然是索德伯格的(de )电影……
网友:说(shuō )实话,真不是很(hěn )喜欢这(zhè )个电影,剧情不(bú )大喜欢,有些地(dì )方也解释不通,这个死(sǐ )神也怪怪的。。
网友:前(qián )半部分(fèn )烂片,最(zuì )后的结尾升华了主题,加分不少!
网友:不(bú )知道为什么觉得一般(bān ),没(méi )有什么打动我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