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其实蛮(mán )烂的耶。。前三(sān )部里最抑郁灰色的一(yī )部,而且最后(hòu )的机关拍得也比较混(hún )乱,囚犯们的(de )形象不够突(tū )出,脸盲的我果然一头(tóu )雾水。。
网友:警察局里和精神病(bìng )院里的(de )阴暗场(chǎng )景让人震惊,导演应该是(shì )调动了(le )以前用在黑色电影里的(de )所有元(yuán )素。我觉得感同身受,因为(wéi )类似的(de )滥用权力的事件在我们(men )国家时(shí )有发生。特别是精神病院那一段(duàn ),我们可(kě )以看到所谓的科学怎样(yàng )被纳入(rù )到权力体系中去并同样(yàng )被滥用(yòng )。我在想,如果权力更加强(qiáng )大而嚣(xiāo )张,如果因为恐惧或麻木(mù )而缺少(shǎo )了那些有正义感、责任感的牧(mù )师、律(lǜ )师、记者和有良知的警(jǐng )察,就像(xiàng )我们经常遇到的那样,我(wǒ )们该怎(zěn )么办?我们还应该保存(cún )着希望(wàng )吗?
网友:也不(bú )知道这么傻(shǎ )逼是不是故意(yì )的……
网友:很(hěn )传统的煽情(qíng )片,很典型的屌丝逆袭,很老套(tào )的弦乐配乐(lè ),但是我再一(yī )次沦陷了
网友:太血腥(xīng )了=。=
网友:不喜欢,格调(diào )太过黑(hēi )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