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也许是先看了第(dì )二部的(de )缘故,感(gǎn )觉第一部差很多。首先几个故(gù )事都比(bǐ )较无聊,其次晃动和闪雪花的镜头实(shí )在是太(tài )多了,虽然我不晕3D但导演你拍(pāi )个电影(yǐng )是不想(xiǎng )让人看清楚吗。另外大杂烩的(de )片段充(chōng )满尿点(diǎn ),这么短的几个故事都不能讲(jiǎng )得精彩(cǎi )可真是(shì )无法交代啊~
网友:#浪费时(shí )间
网友:春晚结束终于(yú )可以看了(le ),“有两件事我很确(què )定,第一是我爱你(nǐ ),第二我不(bú )是什么艺术家。”简(jiǎn )直又纯情又软弱(ruò ),好打动人(rén )呦。
网友:那条红(hóng )内裤怎么做到十几年(nián )不褪色的(de )?
网友:我都快(kuài )忘了霍(huò )普金斯(sī )有没有演过什么不那(nà )么重口(kǒu )味的角色的了。。
网友:无聊透(tòu )顶= =。。。一点新意(yì )都没有。。。剧情(qíng )俗透了